咖喱了gei了gei

让我看看是谁在看我~

【双花】当另一半遇到了小时候的自己。



孙哲平一登场把小张佳乐撞倒了。

看到地上酷似张佳乐的孩子他还愣了一下,随即意识到这是小张佳乐。

毕竟只能幸运E才能这么非。


孙哲平右手一把抄起了地上的小乐乐,不顾乐乐的吵闹与踢打把他的身体仔仔细细的检查了一遍。没发现什么伤口才把孩子放下。


幼年张佳乐被放在地上后没再吵闹,这着实让孙哲平吓了一跳。

……不会撞傻了吧。大孙正纳闷的时候,小乐乐总归是开了口。


“叔叔,你……”

“你叫我什么?!”

不等乐乐说完,孙哲平狠狠地瞪了一眼张佳乐。

“嗯…爷…哦不不不……哥..哥哥!”小乐乐有点儿害怕面前的这位“叔叔”。

“嗯…你的左手是有出问题了吗……?我看你刚刚被我踢到左手之后就有些痛苦……”


孙哲平愣了一下。他刚刚拎着张佳乐检查的时候,左手的确被他踢到了。

应该是自己不自觉的吸了一口冷气被他发现了。


“是啊,我的手受过伤。虽然已经好了,但是没有原来那样灵活了。”

“哥哥对不起!我不知道……”小乐乐眼眶有些红了。

“没事儿,手反正也好了。”孙哲平顿了顿,低头看着小乐乐,“当初连累了队友才是真的,他差点儿没了希望和斗志。”


“但是你的队友绝对不会生气的!”小乐乐盯着孙哲平,一字一句的说,“要是我的话,一定会带着你的那份希望与斗志把比赛继续下去的!”

孙哲平笑着揉了揉小乐乐的头发。

“一定会的。”



而且你也在做到了。




啊啊啊啊啊又是两个小甜饼嘿嘿嘿

十一四处跑只能更小甜饼QAQ

大概4号回复更新吧!

大概ovo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