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了gei了gei

让我看看是谁在看我~

【昊翔】当另一半遇到了小时候的自己





唐昊突然变成了孙小翔的“奶爸”。

对于面前突然出现的熊孩子唐昊这个“当家做主”的队长也十分的头疼。

要不是看在这小屁孩是孙翔小时候,他脾气差点儿按耐不住把小二翔给打了。

虽然他也经常和孙大翔打架。

唐昊有点儿怀疑这算不算“以下克上”。


他妈的。


这时孙小翔抬起小脚脚来,努力把腿伸直了才勉强踹到一点儿唐昊。孙小翔盯着唐昊一字一句的说:“我饿了!快去给我做饭!”奶声奶气的声音却显得蛮横无理。


唐昊要是会做饭就怪了,夏休期和孙翔住在一起的时候两个人差点儿把房子点着了。


随手叫了一份外卖后,唐昊坐在电脑前,让孙小翔坐在自己腿上,打起了网页小游戏。


可小孩子天生活泼好动,孙翔自然也是。在唐昊腿上不安分的动着,趁唐昊不注意试图抢了他的鼠标。

唐昊狠狠的盯着孙翔,如果这真的是孙翔他们还能打一架。


唐昊气愤的站了起来,却忘了腿上的孩子。孙小翔一个就侧翻倒在了地上。

没等唐昊去扶,孙小翔忍着哭意自己从地上爬了起来,找到自己的小板凳坐下。

最后还是没忍住坐下之后就开始放声大哭。


唐昊也不知道究竟该怎么办,只能像每次安慰孙翔,亲了亲孙小翔的小脸蛋。

孙小翔果然立马就不哭了,强忍着哭意,撇着嘴也亲了唐昊一下。


“我妈妈说,别人亲我的时候我也应该回礼。”

说这话时,孙小翔的眼泪又开始往下掉,他拿出手来挡住了自己的眼睛。

“而且我是男子汉,不应该...哭。”


这时门铃很适时的响了起来,是外卖到了。


唐昊把孙小翔揽入怀中,为孙小翔擦掉眼泪,用这辈子最温柔的声音轻声道

“我们该吃饭了,男子汉。”






Aaaaaaa好像ooc了呢……

不管了不管了

待会更伞修ovo

评论(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