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了gei了gei

让我看看是谁在看我~

【韩叶】 谁先动心,就是一场惨烈的败北。【番外,甜死你们!!】



又名:论两个渣A的自我修养


韩文清和叶修真正在一起后,却开始了“两地分居”。

H市和Q市的距离真的是不算很近,可两人还是乐此不疲的坐着飞机穿梭两地。




叶修下了飞机之后打车到了霸图俱乐部,今天他想给老韩一个“惊吓”。

退役后的韩队拥有了自己办公的地方,所以一般情况下,他都不在训练室。

虽然不知道韩文清有什么可办公的……

叶修打开韩文清办公室的大门,结果老韩居然不在办公室?!

训练室也没有找到韩文清。

于是叶修只能给老韩打电话了,看来今天的惊喜是没有了。


“喂?老韩,你在哪儿呢?”

那边的老韩顿了一下,语气中颇有疑惑,“怎么,你看到我了?”

“你没在霸图?”叶修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韩文清蜜汁沉默后再次开口,“你没在兴欣?”

……

“唉?韩文清?你来找叶修的吗?”

然后叶修通过电波听到了韩文清那边儿传开了苏沐橙的声音。


WTF?????

这次真他妈的是惊吓了。





叶修破天荒的起了个早,看着身旁还在沉睡的韩文清让这个饱受欺压的alpha生出了一个强烈的念头。


同样是个alpha,凭什么是他被压?今天他叶修就要拿下韩文清的小雏菊!


叶修悄咪咪的把手伸向韩文清的屁股,顺手捏了一把,过了过手瘾。然后继续向下摸去,却不料被一个不知道哪儿冒出来给手钳制住了。


“叶修?!”

韩文清的脸黑的雅痞,一下子就把叶修压在了身下。

“你在干什么?”


干你啊。

叶修心里小声逼逼一句,但面对韩文清的步步紧逼也不禁怂了一下。

毕竟菊花要紧,现在他可怜的小菊花还在隐隐作痛。

“老韩你听我解释一下,别动手动脚的!”

“老韩你别!早上运动不利于身体健康...哈...老韩……”


屋内一片旖旎。




今天身体很舒服所以只能撸番外了!!!真不好意思!!!!!对不起!!!明天继续更新!!!!

真的对不起!!!!QAQ


评论(6)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