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了gei了gei

让我看看是谁在看我~

【喻黄】当自己遇到了另一半小时候的样子

喻文州走在街上,迎面走来几个带着小黄帽的小学生。

为首的一个男孩子嘴里说个不停,别人都无法插话。

不用说,这是小黄少天没错了。

同行的几个孩子无可奈何,趁着黄少不注意抄了一条近路离开了。独留小黄少天一个人还在自言自语。

喻文州在小黄少面前假意跌倒,还在小学的黄少连心脏二字怎么读都不知道。立刻就把喻队扶了起来。

“你这个大人怎么会摔倒啊?这么不小心的吗?如果没遇到我这个小雷锋哥哥你可怎么办啊?下次要注意啊,像我这种活雷锋大街上找不到几个的!所以一定不能再摔了!”

“那你保护我好不好?”喻文州刮了刮小黄少的鼻子,笑着说。

小黄少看着面前的陌生人,点了头。

“好!我以后要保护你!”


用你的剑,保护你的队长。




这个当然是一个小系列啦,每个我喜欢的cp都会更的ovo

但是不定期quq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