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了gei了gei

让我看看是谁在看我~

【韩叶】谁先动心,就是一场惨烈的败北(二)


(二)

又名:论两个渣A的自我修养

#全职# #韩叶# #ABO#

#双A#



叶修他们两个在一起的那一刻开始,各大网站瞬间铺天盖地的帖子都开始描述韩叶二人如何在游戏里“喜结良缘”的。

当晚的微博热搜榜理所应当的被电竞圈霸屏了。

1.韩文清 叶修 喜结良缘

2.张佳乐 梅开二度

3.叶修 韩文清 渣Alpha

4.两个渣alpha在一起 荣耀

......

......


那天晚上逛着微博的张阿E有一种十分微妙且操蛋的感觉。这种感觉就像搬起石头砸自己的jio的痛苦。

乐乐的微博下面更是炸了,不少人都在吐槽乐乐这次是真·梅开二度了。



叶修当晚下了游戏后,破天荒的杵在电脑前久久没有离开。

兴欣众人里没人知道叶修在想什么。就算是苏沐橙也说不清楚。

事实上,今天这件突如其来的事儿连叶修都不明白自己想什么,更不要说别人了。

他和韩文清在荣耀这片战场上驰骋十几年,光联赛就打了将近十年。

就算是在后来二人都退役的日子里,韩文清和叶修也会开着小号私下几次三番的在游戏里较量。


韩文清与叶修之间的感情谁都说不清楚。就连职业选手们之间大多都是亦敌亦友的感情,场上大家作为敌人相互厮杀;而私下脱离职业赛场后大家都是要好朋友。

但韩文清叶修他们更加复杂一些,他们还曾共同追过不同的几个omega,或者beta ,做过情敌。


这样说来,他们两个人在关于爱情方面的基础,实在是太薄弱了。

今天下午那些所谓他跟韩文清“在一起”不过是一个噱头罢了。

这只不过是一场比赛借口罢了。他们之间的对抗再次开始,不过这一次的目标不是游戏角色的生死,而是对方的好感度罢了。


韩文清和叶修在情场上都一把好手。就在这场“爱情”的战役中,他们只玩儿暧昧,不会动心。


况且根本没有人打算动心。

两个alpha相互消耗感情,假意沉溺于对方的“温柔乡”,实际自己内心清明一片。这无论对于哪一方来说都是一场悄而无声的战争。

谁先动心,就将是一场惨烈的败北。


叶修戴着耳麦,就倚在椅背上休息了一会儿的时间,等睁开眼睛的时候却被身旁的场景吓了一跳。

以陈果为首的兴欣众人都围坐在叶修身边儿,用一种十分关怀的眼神紧盯着叶不羞。

生怕叶修因为韩文清答应了这件事想不开做出什么“自废双手”的举动。

……

尤其是脱线的包子。如果叶修再不睁开眼睛的话,我们兴欣的流氓同学就已经不顾罗辑警告的小眼神,准备给叶不羞做人工呼吸了。

幸亏叶修及时睁开了眼睛,不然后果着实让叶修惶恐了一下。

在兴欣众人几次三番的眼神交流之后,老板娘最终开了口。

“我说叶修…你和韩文清真的在一起了?”纵使现在老韩和老叶已经在一起了,但陈果还是不敢相信。毕竟韩文清可是她心里的头号“恶棍”。


“嗯……算是吧,怎么?”

“……真心的?”

“怎么,不信吗?”

叶修点了根烟,却只让它在指尖燃着。


“两个联盟的世纪好(渣)Alpha在一起了,不用像那些omega一样担心发情期。况且对于两个Alphap在一起这种事儿,你们也分不清攻受不是?”

“艾玛,叶修大大你就别往脸上贴金了。你和韩文清对比一下,你自己心里没有点儿逼数吗?我们可都是支持韩队攻的。”

某点心大大及时打断了叶修的话。

“啧,你们就这么不相信哥?等着,哥半年之内绝对拿下韩文清的小雏菊。”叶修说完这话,把刚点燃的烟顺手给掐了,头也不回的走出了兴欣的大门。

……

……

这让兴欣的留守儿童们有点儿懵逼。


“不是……?我说苏妹子,他哪儿来的自信?”

尤其是刚刚与叶修对话的方锐大大,他感受到了叶修的自信,那种感觉,堪比叶修打荣耀联赛时的战意。

然而身处的苏沐橙只是笑而不语。


叶修从兴欣网吧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九点了。

点了一支烟后,叶修便在大街上漫无目的的游走着。他也不知道自己想去哪里。

就在这时,电话铃声很适时的从衣服夹层中响起。

叶修拿出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来电人倒是让他有些出乎意料。


韩文清。


这通电话,是自从叶修有手机后的第一通和韩文清电话。

叶不羞接起电话后,不等韩文清反应过来,他自己先行调侃起来。

“哎呦,我说老韩,哥这儿刚下游戏就给哥打电话了?这才一会儿就开始想我了?”叶修随意找了个街边的石椅坐下,一手拿着手机贴在耳边儿,一手把新点燃的烟往嘴边儿送。而后狠吸了一口,对着话筒吐出白色烟雾。

叶修吸烟的声音全都通过电波传到了韩文清的耳边。

而电话那头的韩文清就这么沉默的听着,等着叶修说话垃圾话才开口道出打电话的缘由。

“我最近刚好在B市,你要不要过来住?”

叶修愣了一下,对于韩文清的邀请有些意外:“老韩你这…是在邀请我夏休期同居吗? ”

叶修虽然与韩文清认识这么多年,但是对方究竟对于谈恋爱究竟是什么态度他也不会知道。同为一个渣alpha虽然会有些了解,但应该没有人会去抽风到研究比赛对手的恋爱方法……


“……”韩文清意外的顿了一下,下意识用手指头敲了敲面前的桌子,“不来也罢。”

“哎,谁说不去的,咱们都在一起了还不同居?”叶修似乎感应到韩文清的动作,同步的抖了抖手上的烟灰,“那哥什么时候去找你啊?”

韩队也没有多想,直言道:“那就明天吧。”

“???老韩我知道你心急你也不能这么快吧?”叶修不被韩文清这随口一答惊的站了起来,他不太明白为什么韩文清这么心急,“你这么上赶着是想跟我上床吗?哥又不是omega。”

“……那你打算什么时候?”韩队再一次被叶不羞的臭不要脸的精神刺激到了。听电话那头,叶修应该在大街上对吧……?

“那你总给我一天收拾的时间吧,难不成你包养我?”叶修拿开手机看了下时间,准备动身回家收拾东西了。

“行。那你收拾好再过来,那今天就这样吧。”韩队还是一如既往的无视老叶的垃圾话

“嗯?好不容易给哥打个电话,你这就打算挂了?”

“你还想干什么?事情已经说完了。”韩文清站在窗边,望着B市甚好的夜景却眉头微挑。

“那你总得给我个晚安吻啊之类的再挂电话吧。”

..........

经过一阵蜜汁沉默之后,韩队从牙缝中挤出了一个字。

“滚!”

“哎卧槽老韩你别这么冷漠啊……好歹咱们都是兴欣社会的五好alpha对不对啊?况且咱们还在一qi……”

“...挂了,后天见。”韩文清懒得理不着四六的叶修,没等他说完就迅速挂断了电话。

听着手机传来的忙音叶修也颇为无奈。

他清楚老韩当然不可能是害羞或者其他,韩文清那是单纯的懒得理自己。


“唉,这老韩……还真是无趣。”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又更新啦!!!!!!!!我是不是特别棒!!!!

我已经尽量做到不去ooc了!!!!!!不要骂我!!!!

评论(2)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