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了gei了gei

让我看看是谁在看我~

【多cp】关于中秋各cp都在干什么

今夜,S市。
“队长中秋快乐啊,吃月饼了吗?来一起吃吧。”江波涛将手中刚刚打开的月饼递给刚刚沐浴完的周泽楷。
“快乐。嗯……一半。”小周擦擦未干的头发,话依旧少的很。
“好的,一半。”
江波涛将手中的月饼切了一半,递到了周泽楷的手中。
“嗯,最……喜欢…………小江……了。”小周一如既往的认认真真的说着话。
对于江波涛来说,这是周泽楷如他最美的情话。
“我……也最喜欢队长了……”被称为周语十级和准心脏的轮回副队江波涛,第一次有了小周那样的说话困难。

今夜,B市
“大孙!你把月饼藏到哪里去了?”某幸运E在孙哲平四环的家中找寻着被藏起来的月饼,可惜张佳乐的体质问题,实在是找不到。
“乐乐,你不要着急啊,慢慢找,总会找到的。”
孙哲平在一旁看着急得冒火的张佳乐感觉可乐,但却不帮他找月饼。还和乐乐同学聊着家常。
“哎乐乐,你这次要陪我在北京待到什么时候?”
此时的张佳乐,正在气头上,堵着气回了孙哲平。
“要是没有月饼,我今天晚上就算去找王杰希也不在你这儿住。” “如果有月饼呢?” “那你说多长时间就多长时间。”
孙哲平从沙发下面拿出一块“稻香X”的月饼递给了张佳乐。“住一辈子吧,月饼管够。”

今夜,G市。
“哎队长,今年的月饼你这里怎么这么好吃啊。比战队发的好吃多了,果然蛋黄月饼是人间美味啊你说是不是啊队长。”
黄少趴在窗台上,和喻文州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喻文州日常侧耳倾听。
“少天,吃东西不要说话,会呛到的。”
“没关系的队长,我习惯了,不会呛到的!不过今年亏了老鬼没有送来月饼啊,去年他送的梅菜扣肉的月饼让我对月饼一度产生了阴影啊……”
喻文州拿着一瓶水做到黄少天身旁,轻声道:“少天,你在说话我可要……”
喻队对黄少说着话,同时打开了水喝了一口。而黄少却再次开了口。
“你可要怎样啊队长,你不要话说一半就喝水啊队……唔……”
此时的喻文州,俯身吻向了黄少那喋喋不休的嘴唇,一瞬间,世界安静了。
“你再说话,我就这样。”

今夜,B市。
王杰希坐在床上,将背靠墙,整理着电脑中的文件。
方士谦打开了卧室的门,看着劳碌的王杰希后,钻进了王杰希的被窝。
“让我把资料整理完。”王杰希看着电脑,头也没回。
“我说王杰希同志,你这个微草的爸爸也是要休息的。”
方士谦合下电脑的屏幕放在了一旁。
“你别闹。”王大眼同志瞪着方士谦,想夺回电脑,却被方士谦拦下。
“乖,今天中秋,就当放假了。”
方士谦搂着王杰希睡下。
“中秋快乐。”“嗯,中秋快乐。”

今夜,Q市。
“呦,老韩,中秋快乐啊。”
某嘲讽脸拿出刚从宋奇英那里打劫的一块月饼递到了韩文清面前。
“别总苦着脸啊老韩,哥都舍弃兴欣来霸图陪你了,你总不能总是一副这样的表情对着我吧。”
“……滚。”韩文清看着叶修的月饼,上面印着的“BATU”队标十分刺眼。
“啧,老韩你这么不领我的情啊,那要不然你给哥唱征服,哥今儿晚上跟你睡。不然,哥去找别人咯。”
韩文清冲着叶修瞪了瞪眼,直接将叶修拽到了卧室。
“你可以再说一遍,你今晚跟谁睡?”
“别当真啊老韩,哥今儿晚上跟你睡成了吧?”
“叶修!”

“哎,老韩……


中秋快乐,晚安。”
------帮好友发一下

评论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