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了gei了gei

让我看看是谁在看我~

【御泽/大纲文】投捕搭档

御幸第一视角
大纲文
看了《我磕了我X我对家cp》之后突然想写这样子的大纲文。
ooc有。
之前都是我家小船写的文,这还是我第一次写文,请多多指教。
——————————————-
1.记忆还停留在高三夏季甲子园比赛时,那个笨蛋成为王牌投手站在投手丘上。
——快让我投球,现在我的状态可是绝佳状态!
喂喂,不要把兴奋写在脸上好不好你这个笨蛋,你心里想的什么我都看出来了。不过比起去年在投手丘上滚了一圈倒是耀眼了许多。



2.现在夏甲结束三年级的我们隐退,泽村和奥村成为投捕搭档,就目前情况来看他俩成为投捕组合是最好的,但不知为什么我竟然会有一些嫉妒那个小狼崽。



3.御幸前辈!你想好以后怎么办了吗?大学?还是职棒?
我没有想到他竟然来找我问我之后升学的事情。



4.“真没想到你会问我这个问题啊,怎么?以后想和我继续搭档吗?”我这么回的他,说实话我到还真的想和他一起继续做投捕搭档。
“你说什么啊!我以后可是要去找克里斯前辈的!”真是的,我明明还期待了一下。



5.之后我被大学提前录取了,不用每天坐在教室里的感觉真好。就像去年哲队他们一样,我去了看了我们学校新队伍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先发是降谷。



6.我以为我会很认真的去分析每个队员,当然我确实是这么做的,直到那个笨蛋在热身区的吼叫打断了我。即使我不在场地上你也可以这么活跃啊,明明以前经常和降谷一起抢我让我去接你的球。



7.比赛我没有看完,我发现我看到他们还可以继续站在比赛场上比赛而我却不可以而感到不甘。但我有开始怀疑自己,是我看到他们继续比赛的不甘,还是我看到泽村与别人搭档的嫉妒。



8.他们很遗憾的没有赢得比赛的冠军与甲子园擦肩而过,但这也仅仅是个开始,一年一度的冬季合宿要开始了,这次我终于可以不用再遭受这地狱般的训练了。



9.我大概是喜欢那个笨蛋的吧,但我看到他就忍不住欺负他,看着他炸毛的样子竟有一种作战成功的感觉 。



10.12月25日圣诞节,离我们三年级毕业越来越近,我现在可以确定我是喜欢他的了。看着他吃着经理们做的蛋糕鼓起来的嘴莫名让我想起了仓鼠,真可爱。
“泽村,不好好训练的话你的王牌号码很危险啊!”啊.又忍不住欺负他了。



11.看着他鼓着嘴瞪着我以及自己加快咀嚼的嘴,我等着他即将炸毛
—喂!御幸一也!你说什么啊!王牌肯定是我!
坐等这句话的我却迟迟没有等到。我看向他,他的视线竟然转移到了其他的地方。很明显的躲着我。

我被他讨厌了。



12.我被泽村讨厌了,虽然他没说但我就是觉得被他讨厌了。我问仓持关于泽村的事情,但是被他骂了。“你要是喜欢他,你去跟他告白啊!”
我没跟他说我喜欢泽村,仓持这个家伙怎么就知道我喜欢他。



13.圣诞节过后我和泽村再也没说过话,直到毕业典礼那天。



14.“御幸前辈!”我听到了那个笨蛋在叫我,我回过头调侃他“嘿嘿,怎么了?看见我要毕业你舍不得了?”我依旧等着他的炸毛“御幸前辈!”他又喊了我一次,“我喜欢你!”

哎?



15.“御幸一也!我以后也要去你那个大学!你做好觉悟等着我吧!”说完之后他头也不回的跑了。
做好觉悟什么的.没想到连告白都被他抢先了,怪不得仓持那个家伙要对我吼,泽村他肯定也向仓持问了关于我的问题吧。



16.“泽村!”那个奔跑的身影停了下来但是并没有转向我,“我也喜欢你。”看着他的身子抖了抖。
他侧过头虽然我看不见他的表情,“你这个混蛋!不要这么快回复啊!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但是我却看见了他的脸已经红透了。

果然,欺负他还真是有意思啊。

-end

最后我都写迷了,都不知道我自己写的是啥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