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了gei了gei

让我看看是谁在看我~

【伞修】当另一半遇到了小时候的自己






叶修直接出现在了一家福利院的医务室里。

医生前脚刚走,叶修就立马出现了。

叶修在病床上看到了苏家兄妹。


刚刚苏妹子被几个年纪大一点儿的男孩子欺负了。苏沐秋这个当哥哥的必然要替妹妹讨回公道。

苏沐秋本是想与他们要一个说法,但无奈状况一步步升级,几个人从理论到争吵再到打架。


最后虽然没有打赢,但是苏妹子的哭声和小伞哥的护妹心切赢得了老师的维护。虽然小沐秋受了伤,但他也觉得值得。


苏妹子哭的有些乏了,躺在病号床上不一会儿就睡着了。于是只有幼年的苏沐秋看到了“穿越”而来的叶修。


叶修走到兄妹俩身边儿,找了个凳子坐下。看着小沐秋闲来无事,于是开始跟他唠嗑。

“你们兄妹两个感情不错啊。”叶修明显有些没话找话。

“嗯。她是我唯一的亲人。”苏沐秋看着妹妹,眼里十分复杂。


9岁的苏沐秋,身上背负了太多东西。别人都扎进父母怀里撒娇的时候,他却在为了兄妹俩每日生计发愁。

“每当我难受的时候,都是沐橙在安慰我。”

他们只能报团取暖。

“所以,我相信我能陪我妹妹一辈子。”


叶修看着眼前这个小小的苏沐秋,不知道怎么继续下去这个话题。


“你和你妹妹注定以后都是要成家的。”他他有些不想再继续下去了,可还是随口抛出了这个“致命”的问题。

“那…那我们四个就在一起一辈子。”小沐秋先是顿了一下,而后措了措辞继续说“我要陪妹妹和我老婆到老!”


……

听到这话的老叶的努力将嘴角扯出了一个弧度,明明在笑却让小沐秋感觉不出任何笑意。


这个人一点儿也不开心。


“如果,我是说如果没有呢。”叶修的手有些发抖,“如果你没有陪你的另一半走到最后呢?”

苏沐秋“咦”了一下,随即笑了出来。




“不可能的呦,我可是会长命百岁的!”






啧...长命百岁。

那多好啊。


你说是不是,沐秋。

叶修伸出手,试图捏一捏小沐秋的脸。

却发现他距离苏沐秋原来越远,最后他们在叶修面前化作一阵青烟。


像极了十几年前的那个时候。

他,又走了。



沐秋,我真的好想你。









别怪我!!!这个系列都是小甜饼除了伞修!!!

不要刀片!!!!!


评论(4)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