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了gei了gei

让我看看是谁在看我~

【韩叶】 谁先动心,就是一场惨烈的败北。【五】(内附沙雕小剧场)



又名:论两个渣A的自我修养


第二天叶修起床后,比昨天的精神没有好多少。

晚上有些失眠了。

洗漱完穿好衣服出了房门,发现桌子上有韩文清买好的早饭。

昨天晚上吃的东西实在不太顶用,叶修的肚子早就唱起了空城计。

叶修拿起一个包子就开始啃。四周扫了一圈儿,才在厨房发现了韩文清。

韩队在厨房里热着不知是什么东西,回头看了一眼叶修算了打了招呼。

等叶修吃完第二个包子后,韩文清沉着脸把刚热好的牛奶放在了叶修的面前。

“啧,老韩你给人做饭也是这种凶神恶煞的表情啊?真搞不懂你那么多前对象是怎么忍受你的。”

韩文清揉了一把叶修的头发,撵着叶修一撮头发。

“就是这么忍受的。”

叶修下意识拍开老韩的手,顺势揉可以一把韩文清的胸肌,语气中还带有些矫揉造作。

“那他们是不是会说‘文清哥哥,我好喜欢你的严厉哦’这种话?咳咳……”

说出这话的叶修自己都哽了一下,急忙喝了一口温牛奶压了压惊。

韩文清的脸色黑了一度,也懒得理叶修这幅没正经的,便岔开了话题。

……

“你怎么起这么晚?”

叶修知道老韩在给他台阶,他也不想在继续刚刚的对话。于是顺坡下驴:“我认床,睡不着,不行吗。”

韩文清瞟了叶修一眼,没理他的话茬。


毕竟叶修说的这话纯属在FP。在他初到杭州日子里,能有地下室睡已经不错了。到了晚上几乎一个躺椅就能睡着。所以说认床什么的,根本不存在。

然而叶不羞昨天晚上是真的失眠了。

所以说至于失眠原因什么的…

嗯……

已经很明显了。


真的是不羞吗?

韩文清心里难免总会有这样的疑问。


叶修在桌子上刷着手机,突然发现自己和韩文清又双叒叕上了热搜。


昨天韩文清接机叶修的事情很快被网上的粉丝po上了网,电竞之家的微博还在超话里单独开辟了一个八卦专题。


“啧,老韩你说说这电竞之家到底是八卦记者还是电竞记者啊,昨天你接我的事儿都被爆出来了。”

叶修翻看着微博里一个个帖子,不太明白。

凭什么超话里的tag都是韩叶没有叶韩?

……

他妈的。




叶修和韩文清现在就像是放了暑假的学生,整日除了打游戏也没有别的日常了。

他们两个是这辈子第一次单独相处,更何况还是同居的情况。这他妈真的是hin尴尬。

除了用游戏交流感情,只有餐桌上了。

叶修在自己房里打荣耀到了一点多,韩文清看不下去才把他从游戏里叫了出来。


“别总是在家里糗着,跟我出去买菜。”韩文清顺手就打算把叶修往外拽。

“哎,老韩。哥这是睡衣!你等会儿!”


叶修换了一身休闲服就跟着韩文清出了家门。向北走不远就是一个大型商场。

他也不知道跟着韩文清出来做什么,结果叶修看到了在一旁认认真真挑选菜品的老韩。


这个场面真是违和感爆棚。

两个戴着口罩alpha出来逛菜市场就算了,其中那个眼神凶神恶煞的在挑菜???

旁边儿那个吹着口哨一脸“混吃等死”的样子……



韩队贤妻良母的一面也被他的长相以及眼神给掩饰住了。

叶修正推着购物车和韩文清并排走着,这时后面有人叫了一声叶修。

“叶修……?”

叶修顿了一下,还以为碰上了什么粉丝想掉头就走,谁知人家追了上来还一把抱住了叶修。

“啧。我说这位同学,你这…咱俩第一次见面就拥抱我是不是不太好?”叶修不动声色的把后面的陌生手臂推了下去。拽着老韩的胳膊回了个神。

“况且哥是有男朋友的人。”

面前的小omega哭的梨花带雨,又扯住了叶修的衣服,带着哭腔道:“你真的,不认识我了?”


叶修向后再次把那只咸猪手按了下去,疑惑道“你是谁啊?”





今天就到这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到底是谁呢????




沙雕小剧场:

面前omega哭的更凶了,悲愤的对叶修吼了出来:“你凭什么不记得我?凭什么?你不是最喜欢我了吗???”

叶修灵光一现,突然想到什么却没有抓住

“你是……那个……”

“操你妈,我是小点啊!!!嘤嘤嘤……”

评论(6)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