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了gei了gei

让我看看是谁在看我~

【韩叶】关于荣耀教科书的恋爱对象(中上)

【韩叶】相亲进行时
又名:站在荣耀食物链顶端的男人教你如何调戏暗恋对象.

虽然在老韩说话的那一刻。叶修真的认为韩文清是在对着自己说话。
但立刻叶修也没有沉浸在“幻想中”,立刻回神了。
韩文清在荣耀里,是个直的不能再直的直男,他可以接受新的荣耀,新的体系,新的打法。但是他却无法接受新的性向。毕竟,十年,一如既往。
在思考了半个小时之后,叶修终是拨通了电话。
“喂,你哥。相亲你们安排吧,我明天就回去。”
“什…什么?我操…你谁?你是叶修??”
“……”
电话那头的叶秋立刻就炸了,叶秋认为是自己听到了一个假消息不仅如此,他还认为给他打电话的人是个假人。而此时的叶修由于心情的苦闷,他也懒得和叶秋逗闷子,于是开口便道:“我是你爸爸。”
“我次ao……”
嘟嘟嘟……
不等叶秋说完,叶修便挂了电话。
挂断电话的叶修颓废的躺在了床上,并将手机随手扔到了地上。
现在得他,恐怕不单单是颓废二字可以形容的了。
对老叶来说,放弃韩文清,相当于放弃了长达将近10年的爱情。这件事无论对谁来说都是很痛苦的,让他更痛苦得事情莫过于喜欢了一个直男十年非但无果,更要命的那个直男居然有喜欢的人。
妈的……自己的心意还没有送到就已经结束了。
于是叶修只能是躺在床上,一边细数着天花板繁杂的纹路一边回想这么多年来自己与老韩的点点滴滴。
在荣耀中,他可以揣摩别人心思,可以搞战术,玩儿心脏。
他还在荣耀中创造了许多“不可能”。但这次,要他现实去完成一个艰巨的“不可能”——掰弯一个直男。
这是叶修人生中最大胆的尝试,他可以放弃,也可以逃避这些事情。
但叶修决定是不去逃避,他想尽全力去尝试一下。纵使可能不会有什么理想的结局出现。
最后的最后,也就是现在。突然出现了的这样结局已经不能用不尽人意这个词来形容了。
这本来是无可厚非的事情,但这件事上,叶修却输了。
这是叶修人生中输的最惨的一次。
这一次,他第一次输给了一个未知名的女孩子。
还他妈输得一塌涂地。
……

七天后,B市.

叶修到了B市已经有一周了,这七天来,他忙的简直就是与世隔绝。就算是天塌下来叶修都不会知道。
其实也没有什么特殊的原因,主要是叶修从H市飞回来的第一天开始叶秋就给他安排了没完没了的相亲。
其实叶秋为了给叶修寻找合适的对象也是煞费苦心。这七天来,他给叶修介绍的这些相亲妹子无一不是资深的荣耀粉。
叶修最开始还不明白为什么要都找荣耀粉。毕竟荣耀这种游戏,对于大多女生来说实在是太难了,如果再想找一个技术好又合适叶修口味的妹子……
……
后来叶秋表示这种大海捞针的找法并不是无厘头的想法。叶秋认为,叶修与未来的结婚对象需要相同话题,这样他们才能的幸福。
叶修面对叶秋这个美名其曰的理由很是无奈,但自己现在都已经回家了只能被迫接受。
于是叶修开启了长达N天的相亲之旅,然后…某位被称作荣耀教科书的同志差点儿瞒着陈果开了一个小型的粉丝见面会。
叶修一共相亲七天,被安排了八个对象,最后碰到了九个粉丝。
……
……
第一天,刚下飞机的叶修还没回家,就被叶秋推到了一家星巴克。
于是叶修看到了人生中第一个相亲对象。
通过叶秋了解到,这个妹子是个微草粉。喜欢着王大眼同时,也喜欢着同是B市人的叶修。
于是在妹子刚见到叶修的时候,反应有些…不同寻常。
人家粉丝要是偶遇到叶修都是惊喜与尖叫声不断或者是不知所措。而这个妹子,见到时叶修时仿佛受到了惊吓。
惊讶,不知所措。
……
其实这也是人之常情。
叶修在荣耀中的地位先暂且不提。单论现实生活中,他的人气与影响力也不是盖的。
其实现实生活中,无论是谁突然在大街上看到叶修都是要惊讶一会儿的。
更不要说原本是去见素不相识相亲对象,结果突然发现对方居然他妈的是自己仰慕已久的偶像??
这种事情也太狗血了。
几分钟过后妹子回了神,像是终于压抑了住自己疯狂的一面后,向叶修要了签名。
其实妹子本想再拍个照纪念一下这种伟大的时刻的。但由于叶某人事先已经说过类似于严禁拍照之类相似的事情,于是妹子乖乖的,无论什么照片都没有拍过。
她只是点了一杯奶茶,面对着突然走了神的叶修,跟他有一搭没一搭得聊着天儿。
叶修不是一个擅长走神的人,这次则是因刚刚无意间看到的一个娱乐新闻:霸图前任队长韩文清今日突然出现在H市,难不成未婚妻是H市人?
这条新闻让叶修突然间想到一个问题,怕不是韩文清在每次来H市比赛后还要和自己的情敌幽会的吗?
这让叶修感到十分的…蛋疼。
……
最后也因为叶修的个人问题二人也没聊几句,连个联系方式都没有留下便分道扬镳了。
第二天,来相亲的妹子是个霸图高端黑,对霸图充满了莫名的怨气。于是在相亲的过程中,该妹子对叶修真是得叫…疼爱有佳。
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也是如此。差不多来相亲的人都会因为见到了叶修而吃惊,但每个妹子都不会忘记自己是来相亲的。
不得不说叶秋还是很靠谱的,这几天就算是碰到了粉丝,但也没有碰到什么脑残粉或者情绪过度激烈的粉丝,没有给叶修带来过度的苦恼。
然而叶修的态度十分的不尽人意,大概是因为他开始后悔回家相亲了。
所以给妹子们的感觉并不是太好。况且叶修给人的感觉一直是十分矛盾的。虽然总给人一种嘲讽,薄情,对什么事都不在意的感觉但熟悉的人都知道他靠谱,稳重与那份…
深情。
对于韩文清的感情,可不是随便就能放弃的。
叶修这辈子几乎没有后悔过,这一次他将这份后悔送给了韩文清。
可是当事人却不知道。

时间推移到第六天,相亲也很顺利。那天不过是忙了一些,一天之内有两个相亲对象而已。
然后…叶修再次顺利的相亲未成功。
第六天时,叶修继后悔又增添了一种负面情绪——不耐烦。
其实与日俱增的相亲烦躁感还是其次的。主要因为是他除了第一天知道老韩到达H市之后,剩下的几天根本不知道韩文清究竟去了哪里。
这种感觉让叶修十分不爽。
有一句话叫做最熟悉自己的人就是自己的对手。他本是最熟悉韩文清的人,结果却突然连对方一概不知。
叶修真的害怕韩文清就这么跟未知名的妹子跑路了。但越是这样,叶修却越别扭。叶修性格的那一份别扭再次显露出来:他现在迫切的想知道韩文清得现状,但他却不开口询问任何人。
啧,别扭的叶不羞。

第七天的时候,前来相亲的妹子似乎是怕相亲过程太过尴尬,于是带了她的闺蜜一起来。
但当她们看到叶修的时候,两个人都露出了错愕的表情。
妹子们自然也是荣耀粉。但相亲来的妹子居然是老韩粉丝,这一点是叶修没有想到的。另一个则是被江波涛圈粉不久的。
喜欢老韩的妹子与叶修讨论着荣耀,谈论的大多话题却离不开韩文清。
其实与其说讨论荣耀,不如说两个在持续讨论韩文清。但此时的她手中握着的…是带有叶修签名的签名版。
这让叶修很是不解。毕竟…老韩的粉丝都应该痛恨自己才对。但这个妹子看起来却十分的欢脱,面对着叶修没有一点儿作为霸图粉应有“战意”。
叶修虽然搞不明白,但也没有多问。毕竟这事儿跟他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
两个妹子嬉笑着低头窃窃私语,突然喜欢老韩的妹子脸颊有些微红,对着叶修开口道
“叶,叶神!我们有一件事想问!”
“嗯?什么问题,关于荣耀的吗。”
妹子低下头顿了顿,最后抬起头来看着叶修小心翼翼的提问着。
“您,您跟韩队什么时候公开在一起呢?那天韩队在电视前说的人是您吧?”提问的妹子略有些羞涩,但不难看出她已经想问这个问题很久了。
而在叶修听到韩队这两个字时,心里却是一顿。即使表面上看不出什么端倪但是实际上,
他的心脏突然传来一种顿顿的痛感。

虽然从某种方面,他跟韩文清现在可以说是一点儿关系都没有,但他一直都不想放弃这段感情。

嗯,不想放弃。
听完问题后的叶修眼前突然一亮。他终于发现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了,叶修不想失去韩文清。
见叶修没有回答,另一个声音的传入叶修的耳中。
“对啊叶神,韩队发布会上告白的人难道不是你吗?”显而易见,喜欢江波涛的妹子也比较喜欢“韩叶”这对“cp”。
叶修只是笑笑,没有给出什么解释。
但心里已经决定了他要做的事情。
这次的他,怕是不会再让老韩跑了。什么狗屁未婚妻,都见鬼去吧。
最后叶修也只是露出了日常嘲讽的笑意,跟妹子们示意一下便离开了。
回家的路上叶修已经规划好了,他打算…抢老韩!
他叶修可是荣耀的第一心脏,什么计策想不出来?实在不成,装个孙子把韩文清抢过来。
-------------------------
发个文手微博id:渴望成为角虫的唐昱

评论(1)

热度(19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