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了gei了gei

让我看看是谁在看我~

【韩叶】你女朋友跟你儿子跑了

#你女朋友跟你儿子跑了#(主娱乐/cp韩叶双花喻黄方王莫橙)


某一天,荣耀的世界频道几乎炸了。事情的起源,几乎都是因为一件事儿。一件震惊荣耀联盟的事儿。

[世界]XXXX:“哎!听说了吗!后天是个大日子!”

[世界]xxxx:“当然听说了!荣耀联盟最受欢迎的女明星苏沐橙出嫁了!!”

[世界]xxxx:“我靠女神出嫁了???嫁给了谁?”

[世界]xxxx:“和她关系最好的叶修吧?他们cp感挺强的……”

[世界]xxxx:“当然不是!高举韩叶大旗!!!”

[世界]XXXX:“据说是兴欣战队的一个存在感很低的队员。忘了叫什么了……ps楼上同萌十年对手!”

[世界]XXXX:“叫莫什么……哦对!莫凡!”

[世界]xxxx:“就是那个让黄少被树砍掉百分之五十血的那个?”

[世界]xxxx:“…怎么是他啊?!我的女神!!”

……

……

等等等等,诸如此类,络绎不绝。

……

……

婚礼当天。

今天的婚礼,邀请了各个战队的队员。跟苏沐橙熟悉的人都来贺礼。甚至连退役许久的方士谦也来祝贺。

同时,所有人都想看看这位新郎的究竟是何方神圣。

此时兴欣的队长叶修同学穿着西服坐在一旁“安静”同时又略显忧郁的坐着,这让许多人都有些疑惑。

今天的叶修怎么这么安静?难不成是伤心过度?

然而事实却是,叶修不喜欢这身西服,但仍然是被迫穿上了他。

其实被迫穿上都是说的勉强。按照老板娘的原话就是:“抓过来直接套!不能让叶修有半分抵抗!”

安文逸和罗楫在老板娘的胁迫下按住叶修,柔妹子拦住包子。魏琛和方锐负责换衣服。

这让叶修第一次体会到作为一个战队队长毫无尊严是什么体会。

同时他也悟出了一个道理,心脏在绝对的武力面前是没有任何用处的。同时还可能增加更多的伤害。


“叶修,你这一身不错嘛。我和乐乐可是头一回见到呢。”孙哲平与张佳乐一同走了过来,看着坐在一边儿“忧郁”的叶修,过来“安慰安慰”。

“哎,老叶。你别伤心嘛,不就是失恋。”乐乐象征性安慰着叶修,脸上幸灾乐祸的表情却掩饰不了。

“失恋?”叶不羞脑子当机了一下,还没明白失恋是什么意思,孙哲平却接了话。

“哎,别伤心了。不过哥们儿,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什么问题?哥给你解决了。”

“你女朋友和你儿子跑了你什么感觉?”

叶某人人生第一次被孙哲平问问题,心里自然是有些准备的。但没料到确实这么一个奇葩的问题。

但这些,怎么能难道我们的心脏呢。更何况,“失恋”这个词太露骨了。任何人都能明白是什么意思。

“我虽然伤心,但我不能表示出来。毕竟…哥可是得过四次冠军的。”

叶修盯着乐乐跟平时一样嘲讽的笑着,继续开口说道

”得了老孙你说到这么多,我就知道你是看我这两天不顺心所以想请我吃饭了对吧,哎呀说那么委婉干什么?就这么定了。”

叶修自顾自说着,让一边儿听着的乐乐想把叶修吊起来打。

“大孙我们走吧,看来他没失恋。”

“……好。”

为了防止事故发生,孙哲平带着咬牙切齿的乐乐远离了叶修。


看着二人走远,叶修感觉周围顿时清闲了许多。

但本以为清闲了的叶修却看到远处走来三个不速之客。

这三个分别是来自蓝雨的心脏、来自蓝雨的话唠和来自蓝雨的未来之星。

黄少天看着叶修两眼放光,拉着略显无奈的喻文州急忙走了过来,生怕叶修丢了一样。

而蓝雨的未来之星卢瀚文同学则是满世界找他的刘小别前辈。

随着黄少天的开口,此时的叶修避也来不及了。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苏妹子和莫凡结婚了意不意外?惊不惊喜,刺不刺激?有没有很伤心?是不是特别失落!哈哈哈哈老叶你这是遭报应了……”黄少真是一如既往地…话多。

“啊,叶修前辈,恭喜。少天你少说一些,这边有不少酒,待会口渴你不能喝酒。”喻队也是一如既往地温柔。

“不惊喜,不意外,不刺激。伤心倒是有的。”这西服太难受了。

“哈哈哈哈老叶你女朋友跟你儿子跑了什么感觉?是不是觉得凄清的很?就像‘女朋友结婚了,新郎不是我的’感觉?”黄少也同乐乐一样,专门戳叶修的“痛处”。

而喻队则是在一旁看着烦烦。

“那到没有,大概就是你喻文州结婚了之后结果新娘不是你的感受。形容一下的话就是你这个话唠变话废的感觉吧。”

“呸,叶不修你真的是叶不羞啊。我为什么要当队长的新娘?而且队长要是跟别人结婚了我肯定第一个……”向来嘴比光快的黄少天第一次控制住了自己想说的话。

而此时的喻队听到黄少的话,正在用“温柔而又灼热”的眼光看着黄少。

“少天,我要是结婚你肯定会怎样?”

烦烦略有些害羞,无法回答喻文州的话,只得随意找个理由搪塞过去。

“啊…队长,我怎么没看到小卢啊。他是不是走丢了我们快去找小卢吧……哈哈哈哈…”

但…黄少的尬聊还是被某心脏给打断了。

“黄少天,你就说了吧。不就是哥在这儿吗。想不到伟大的剑圣大大居然会害羞的吗?”叶修在一旁点了一支烟,看着蓝雨的“年度大戏”做足了一副看戏的模样。

黄少天笑的十分尴尬。他看着喻文州的眼神不仅红了脸,还变成了一个结巴。“咳…队长你要是结婚的话,我肯定,肯定……肯定会抢婚的!”

“这样啊。那少天,我们去找小卢吧。”

就这样,听到满意答案的喻队拉着黄少天走了。

但这让叶不羞很是惆怅。

他开始怀疑这帮人是不是商量好的,让他今天不好过,问他同一个问题。


正在叶修觉得终于可以休息一下的时候远处走来二人,直接跟他打起了招呼。

“叶修,好久不见了。”方士谦作为被邀嘉宾自然是“理所应当”的来找叶修玩儿。

而方士谦身边儿的那位,自然是微草的队长王杰希同志。

“叶修前辈。”

王杰希仍然是简单的打了个招呼。

“呦方士谦,真是好久不见了啊。你跟王大眼一起来的?感觉这边儿怎么样?”

“感觉不错。哎叶神,我和王杰希有个问题想问你。”方士谦抛出了同样的话,这让叶修有些迷茫。

“你女朋友跟你儿子跑了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哎,王杰希你知道吗。”

“哥这么有身份的人。女朋友还会跑吗?”明知道方士谦再说什么,但叶修偏偏不着四六的回答。

“叶神明明知道我在说什么吧。你这心可真脏啊。”

“论心脏你身边儿不还有一位的吗。王大眼你说说那是什么感觉?”

叶修自然是“不以心脏为耻,只以心脏为荣”的人。脸皮为何物,他当然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没有叶修前辈的阅历丰富。”

王杰希仍然一本正经的回答着。

然而此时的王杰希的身后钻出了一个小少年。

这个少年。正在找着刘小别的卢瀚文。他为了找刘小别甚至已经开始赖着王杰希。

“我知道我知道!这种感觉就像王杰希和高英杰前辈结婚了。然后方士谦前辈你的感觉什么样子的?”

“……”王杰希不知道怎么回复卢瀚文。

“……”而方士谦这辈子第一次体会到被一个年仅14少年怼到没话说。

“啧啧。行啊,不愧是喻文州家的孩子吧,这么点儿心就这么脏。”

叶修“称赞”卢瀚文的同时自然不会忘了损一损方士谦。

“方士谦,功力下降啊。退役之后你过得这么悠闲?”

“咳,叶神你就别损我了……”

“叶修前辈。卢瀚文正在找刘小别,我们带他走了。”

王杰希带着卢瀚文和方士谦走了。这让叶修再次松了口气。


“哎,叶修,问你个问题。”

在一旁看了好久好戏的魏琛和陈果走了过来。

陈果拿着一杯格瓦斯递给叶修并询问起来。

“怎么又是这个问法,你不会要问我什么女朋友跟儿子跑了之类的吧。哥今天和这个问题犯冲?”

“谁问你这个问题了,叶修你别秀下限了。老板娘是想问你妹妹跟儿子跑了什么感觉。”

叶修被这个问题问的心里多少有些“难受”。

其实这才是根本问题,妹妹跟自家儿子跑了。做哥哥的还要被怀疑。这种心情真的不是常人能够理解的。

想到这里的叶修拿起陈果递来的半杯格瓦斯一饮而尽。

“…我去上个厕所。”叶修起身的时候,身子歪了一下。朝着老魏挥了挥手,走向厕所。


“…!!我去!!!…完了!!!”陈果看着自己手里的酒杯有些发愣。

“老板娘你怎么大惊小怪的,难不成干了什么坏事儿?”

“我把你的酒和叶修的格瓦斯搞混了…这是叶修的格瓦斯……”

“也就是说……叶修喝的是酒?”

“嗯……”

“别着急老板娘,有好戏看了。”

“……注意下限,丢人可是丢咱们兴欣的人。”

“…”

“…”


此时的叶不羞。走路的姿势有些“扭曲”。但是自控能力还是有的。喝的这点儿酒其实也不是太多。


但…


但是叶修还是醉了。

走到厕所的门口,叶修就有些撑不住了。

然而厕所门口站了两个人。

韩文清和张新杰。

“呦,老韩。你在这儿和心脏杰做些什么呢?”老叶走向韩文清,单手扶住老韩的肩膀靠了上去。

“叶修?”韩文清对今天主动的叶修有些不明所以。

“叶修前辈。你怎么了?”张新杰看着一反常态得叶修有些吃惊。

随后看了韩文清一眼,走开了。

“韩队,我还有事。叶修前辈你先照顾吧。”

叶修看着老韩,露出了不同于往日的笑容。“啧,老韩。别…别这么严肃嘛。一…一起玩儿啊…”

“…你喝酒了?你不是不能喝酒的吗。”叶修傻呵呵的说话的时候,韩文清闻到了一股酒味。

然而老韩现在,有些把持不住。就算老韩是个钱包脸,但在叶修面前,也会兽性大发。

“是吗,我不知道。但哥今儿个心情好。”叶修喝醉之后,心脏属性不但没有失效甚至还有过之而无不及。

平日的叶修不敢轻易撩拨老韩。公共场合才会随意的撩拨些许。而今日喝醉的叶修呢,在男公厕这种地方,开始随意撩拨起了韩文清。

叶不羞俯身到韩文清耳边,嘴唇轻轻撕咬着老韩的耳朵轻声道:“媳妇儿,回家来一炮吗?”

此时的韩文清红了一张黑脸。

“哎,媳妇儿难不成你害羞了?”叶修从老韩身上下来,摇晃的扶住。接着仍然是嘲讽的笑看着韩文清。

“叶修,你这可是自找的。”

老韩忍不下去面对这个现了“原形”的叶不羞。

于是抱起撒着“酒疯”的叶修,从人群中穿过,丝毫不管不顾他人好奇甚至疑惑不解的目光。

出了婚礼教堂的老韩,在教堂周围随意找了一个酒店。开始了不可告人的事情。

今夜的叶修十分令韩文清满意。

第二天。

“我靠老韩你下回能不能轻点儿。哥都快30了你知不知道。”

叶修从床上下来边走边揉着腰,身上穿着明显比自己大一号的衣服。

而一旁刚刚买早饭回来的老韩听到这话,十分想把吃的扔到叶修的脸上。


只是他们不知道的是。

婚礼现场,本应是见证人的叶修忽然不见了。

掀起了不小的高潮,许多人都认为叶修因为接受不了苏妹子结婚的事独自走了。

然而看到老韩抱起叶修走的那一幕的人却不以为然。但谁都不知道叶修跟韩队到底去做了什么。

对啊。他们做了什么谁知道呢?

此时此刻,某张副队推了推眼镜,笑着走了。


【正文完。】



荣耀联盟Q群小剧场。


究竟为什么大家见到叶修都会问一句“你女朋友跟你儿子跑了”这句话呢?其实是源于职业选手群里的一段对话。


【沐雨橙风】:大家都到H市了吧?我的婚礼可就在后天了哦~

【风城烟雨】:沐橙你刚多大就结婚,这让我很惆怅啊……

【夜雨声烦】:哎我说苏妹子你就这么嫁人了吗?这得让多少荣耀直男们心碎啊。我以为联盟里面第一个结婚的会是老鬼呢。

【迎风布阵】:哎,我说少天,这话老夫可就不爱听了啊。

【夜雨声烦】:魏老大,我说的都是实话好吗!按照年级来说,你不应该先结婚的吗!

【迎风布阵】:臭小子!你再说一个老夫打你你信不信?

【夜雨声烦】:打不着打不着打不着。魏老大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各位,你们没想过一个问题吗。

【逢山鬼泣】:什么问题?

【一叶之秋】:小事情你不要卖关子了成不成?

【生灵灭】:你们在之前觉得苏沐橙会跟谁在一起?

【风城烟雨】:说真的,即使不想承认。我之前真的会认为我们家沐橙会跟叶修在一起的…

【无浪】:我同意。

【一枪穿云】:嗯……

【百花缭乱】:我也是这么觉得……

【】:+1

【】:+1

【】:+1

【】:+1

【生灵灭】:所以说我觉得不可思议。

【迎风布阵】:听你们这么说,我还真有一种叶修他女朋友跟他儿子跑了的错觉。

【沐雨橙风】:魏老大什么叫做跟儿子跑了?

【毁人不倦】:……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跟儿子跑了?没错没错。不如明天咱们见到叶修都问一句你女朋友跟你儿子结婚了你什么感觉怎么样?

【无浪】:咳…臣附议。

【逢山鬼泣】:臣附议。

【】:臣附议。

【】:臣附议。

【】:臣附议。

【】:臣附议。

【】:臣附议。

【】:臣附议。

【】:臣附议。


然而此时的叶不羞,正在游戏里抢着boss。丝毫不知道职业群里发生了什么事情。

评论(3)

热度(1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