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了gei了gei

让我看看是谁在看我~

【双花】没有名字的小段子

B市,义斩。
今天义斩一周一次聚餐,但孙哲平今天没有和他们凑热闹,跑到自家新装修好的别墅望着夜空给张佳乐打电话。
“喂,大孙!我跟你说啊,我过几天就去找你玩儿了。这两天正在收拾行李。”远在Q市刚刚洗澡完的乐乐同样窗户旁望着月夜。
“其实我也没有什么事儿。你上次来B市不是觉得四环以内的房子太吵了吗。我觉得郊区的别墅环境不错,清净。所以我买了一套,你来的时候可以过来住。”
孙哲平将手机从耳旁拿下,一边同乐乐唠嗑一边把图片发送到了张佳乐的微信。
“哎,这个别墅我感觉眼熟啊……”
乐乐看着这个广告感觉有些奇特,似乎在楼冠宁的朋友圈里看到过这套别墅。
“我听说你们义斩队长在六环边儿上买了一套别墅吧,是这个吗?”
孙哲平从未认真的看过这个广告的标题,点开了图片才发现有些熟悉。

“薰衣草乐园,给您异域般生活。
东方普X旺斯,别墅区三千万起步。”


“好像是他发过吧,我不记得了。我们义斩组团儿买的房。每个人在这里都有一套房子。”某土豪风轻云淡的说着这些,却让远在Q市乐乐想找人把孙土豪打一顿然后抢劫一番。
“讨论这些干什么,你先说说这房子是不是不错。这地方位于郊区和城区交界处,你想去城区也能很快就到。”
“不错是不错,但是买别墅为什么要去郊区?”乐乐有些不明白。“郊区那么远,买别墅还费钱……”
“去郊区买别墅不就是图个清净吗,乐乐你是不是傻了,难不成你想在城区买别墅?”
“城区买别墅又怎么了,你应该在市中心买一套房子。”
孙哲平听到乐乐的话,仿佛乐乐刚说了一个天大的笑话。
“市中心的…房?张佳乐你不是在逗我吧哈哈哈哈。”
“市中心怎么了?不就是市中心的房子么。贵一点你也不是买不起。”
“……我还真买不起。”孙某人非常“诚实”的说着。
“你都买不起?那是得有多贵啊。”乐乐有些差异,这是他第一次被B市的房价惊到。
“贵倒是不贵,也就80多一天吧。”
孙哲平尽量憋着笑。
“但是张佳乐同学,您是想买个御花园单住啊,还是去景人宫陪皇后娘娘啊。或者养心殿也可以供你选择。你再看不上,还有天安门广场供你住宿。不过不管吃住,你还需自带棉被。噗…哈哈哈哈。”
那边儿的乐乐沉寂了几秒,随后炸毛。
“……孙哲平你你大爷!我又不是B市人!”
炸毛的乐乐对于孙哲平来说这已经是常事儿了,他甚至想看看张佳乐的头顶有没有小花在颤动。
“哎我说张副队你什么时候来B市陪我?我……”
孙哲平顿了顿,然后声音有些低沉。
“我想你了。”
电话那边的张佳乐同学听到这话“呼”的红了脸,有些害羞。
“我…我不是正在收拾吗,我过两天就到了!到时候你要准备零食给我!我,我也很想你啊……!”
害羞的乐乐,是极易暴露出自己的想法的。
“好好好,你要快点儿的来。乖。”
“嗯…不聊了。待会脏心杰来查房了。我先挂了。晚安。”
“嗯,拜拜。晚安。”
听完孙哲平的晚安,乐乐就像逃跑一样挂了电话。无奈的大孙只能躺在床上,但很快的进入了梦乡。

而……

Q市的霸图战队的张佳乐……
一晚上失眠,甚至脸上一直有可疑的红晕。
“啊…睡不着…睡不着……我睡不着啊!”
乐乐的怨念越攒越多,最后只能化怨念为咆哮。
“啊…孙哲平!!!!”
这声咆哮,刚刚好被“路过”的张新杰听到。
……
晚安。♥


--------
同学某天回家看到的别墅广告,突然灵光一现写出了此脑洞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