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了gei了gei

让我看看是谁在看我~

【卢刘卢】刘小别前辈请和我在一起吧!+喻黄小剧场

微草战队的刘小别同志最近很无奈。
双节来临,队长好不容易放了几天假,但每当他打开微博都是各种@。
而这些@的“罪魁祸首”始终都是一个人——蓝雨战队的卢瀚文小同学。
10.1@_刘小别 刘小别前辈我们来PKPKPKPKPK吧!
10.2@_刘小别 刘小别前辈我们来竞技场PKPKPKPK吧,刘小别前辈!
10.3@_刘小别 刘小别前辈,副本也是可以PK的呦!
……
诸如此类,络绎不绝。
这让我们的刘小别同志很是惆怅,这让他都开始怀疑起微博后面的操作者不是那个14岁的少年而是荣耀联盟的某个话唠。
这时,微博的提示音再次响起,刘小别打开手机,@他的人果然是小卢同学。
卢瀚文_同学
@_刘小别 刘小别前辈我们……
刘小别随意瞟了一眼标题,刚看了一半就听到了门外铃声大作,于是关掉了手机,起身开门。
然而打开门后,门外空无一人。但门口却有一个一米五左右的可移动箱子。
箱子上面用稚嫩的笔迹写着五个大字。“情人节快乐!”
“……这,送给我的?谁家的孩子这么可爱。”自言自语的刘小别同志忽然想到了蓝雨的小小少年。但又随即否定了这个想法。毕竟,蓝雨可是在G市啊。
将箱子推到了卧室后,手机又开始“叮咚”“叮咚”的响个不停。
“这什么情况……”
还没来的急感叹完,身边的箱子居然开始左右晃动。
“嘭”的一声,从箱子中跑出了一个人。
这……这不是刚刚@自己的卢瀚文吗……他怎么在这里?
还没等刘小别反映过来,卢瀚文跳出箱子,从身后拿出了一袋巧克力。
“刘小别前辈,情人节快乐!”小卢将巧克力递到刘小别面前。
“额,谢谢。”刘小别不愧被称为手速达人,话还没说完就接下了巧克力。
“刘小别前辈!你答应了?!你同意了?!!”小卢一脸受宠若惊,兴奋的看着刘小别,“我和刘小别前辈在一起了!”
“嗯?什么?”对比小卢的兴奋,刘小别则是一脸茫然。“什么在一起了?”
此时的刘小别刚好打开了手机,发现微博全是祝福与逼婚。
打开刚刚卢瀚文艾特自己的微博,发现微博标题竟然是“刘小别前辈我们在一起吧!在一起吧!”
这……什么情况??刘小别一脸懵逼。
“刘小别前辈,你这是同意了吗?”卢瀚文的用渴望的眼神望着刘小别,并且开始撒娇“刘小别前辈,你就同意吧,同意吧,好不好。”
刘小别忽的被小卢笑花了眼,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道了声好。
回过神来的刘小别第一句话不是什么质问,而是好奇。“谁告诉你今天是情人节的?”
卢瀚文拿着手里的棒棒糖认真的回答道:“八月十五不是牛郎和嫦娥相会的日子吗?黄少说十一假期他们可以见八天面,所以每天都是情人节。”
……听了这话的刘小别同学顿时愁了起来。
同时,他也十分好奇蓝雨对于14岁的小卢同学究竟是怎样的教学方式。

#蓝雨剧场#
“黄少,黄少!你说我该怎么告诉刘小别前辈啊!”抓狂的卢瀚文用笔戳着黄少天,叹了口气。
“小卢我跟你说啊,你应该不停地去找刘小别PK。毕竟PK也是表达爱意的一种方式,你说是不是?你可以不停地让他记住你,加油吧小卢,去表达你的爱意吧。”黄少天又开始了喋喋不休的讲话。
“PK?那你个叶修前辈呢?也算是爱意吗?”
“那当然不是,小卢你这不懂,我和叶不羞那是有不共戴天之仇的你知道吗,我找他PK是因为我们是仇人,你要知道啊小卢。”
“好的好的黄少!对了黄少,你知道刚刚队长走过去了吗。”
“……我去队长?他什么时候走过去的!?我去队长没听到吧……啊啊啊啊……”
“就在你说……PK也是表达爱意的时候啊。”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小卢我掐死你啊……”

第二天,黄少并没有来训练室。
据“关键先生”说,他看到黄少的走路姿势很是诡异。
据“压力山大”说,队长的脸上一天都挂着蜜汁笑容。

------日常替不玩乐乎的好友发小短文
这里几乎不会写文
所以写文的都不是在下ᐇ

评论(1)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