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了gei了gei

让我看看是谁在看我~

听力障碍但是只能听见格瑞说话的金.
-----------------
礼物
“金。”
少年闻言抬起了头,朝着声音的来源露出大大的笑容。
人很多,声音很嘈杂,但是金还是能够准确的辨认出格瑞的声音。
应该说,这个世界对他来说,很安静,就只能听到格瑞的声音而已。
格瑞是金的声音,而金是格瑞的快乐。
格瑞本身是沉默的,但是是热情活泼金在他寂静生命里开出了花。

比赛是无情的,可人是有情的。
“金。”格瑞的声音在金安静的世界中响起,他递给金一条绸布,“蒙上吧,我送你个礼物。”
金毫不犹豫的接过绸布,蒙上双眼,他总是给予格瑞全部的信任。

格瑞看见顺从的金,很满意,然后从容的结束了自己的生命。金要的胜利,那我便送给你。
看台上的观众一下子炸开了锅,吵吵嚷嚷的。

可金还是期待的,开心的笑着。

直到,绸布落下。甚至金的嘴角还是上扬的弧度,可瞳孔却骤然紧缩。
格瑞的身体满是鲜血的和平时舞得猎猎生风的大刀纠缠在一起,就连蒙眼的绸布上都溅到了几滴。

上天就连我生命里仅有的声音都要抹去吗?

少年颤抖的嘴唇开开合合。

你说什么?

“...格瑞?”

END
-----@情知何所起 自家基友就是天使啊!!
作为一个文废来拜托自家基友给图配短文真是太感谢!!!

平行世界-------

评论

热度(12)